土坡上吃瓜

【周黄】刑警(32)(完)

这个人,这个人,周泽楷双手捧着他的脸,嘴唇就压了上去。

少天被这一状况惊的措手不及,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口腔被那个人的舌头占领了,胡乱的轻吻,大力到喘气都十分困难。感到他呼吸不顺畅的时候才放开他,他对他说,“这样……明白了吗?”

“我…你…”他急速呼吸着空气,哪有时间听他说,心里第一反应就是想要逃走。

周泽楷似乎是猜到他心里所想,扳过他的脸,强迫他看着自己。“别想逃!”他现在已经豁出去了,这次是真的太糟了,如果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,他想,他和少天的缘分也到此为止了。

“你,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要逃了!”虽然心虚,但气势要足够。

“那你说,明白吗!”周泽楷的语气咄咄逼人,急切又害怕。

“我,我……”

看到他一脸慌张不知所措的样子周泽楷心软了,“抱歉。”他放开他,退后一步。

那种压力没有了,但黄少天却感到从未有过的慌乱,他要走了吗?不是的,他从未想过这种状况,不,不要走,“别……走!”他拉住周泽楷的手,低下头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“!”黄少天还拉着他,是不是还有机会,即使这机会渺茫如黑夜星辰。被拉回去的周泽楷看着他,眼里闪烁的光芒比钻石还闪耀。

“我,我,哎呀,我不知道怎么说!”

周泽楷双手按住他的肩,帮他把情绪平复下来,对他说,“现在,我问,你答。”

“好。”其实并不是他很干脆,只是周泽楷表现出的气势让他下意识回答变得干脆了。

“讨厌我吗?”

“不讨厌。”

周泽楷眼睛一亮,又吻了上去,但这次只是浅尝截止,让少天没有意识过来的时候又问,“讨厌吗?”

“不,不讨厌。”他这算是再一次被占了便宜吗?

如果不讨厌,我是否可以理解为有一点喜欢?如果不讨厌,我是否还可以继续待在你身边?如果不讨厌,那么接下来,请你别推开我。

少天被他抱住,依旧是温暖让人安心的拥抱,依旧有些颤抖,和前两次一样,又好像不一样。如果自己决定不了,那就听从自己的心吧。

心跳很快,自己完全控制不了,这个人在危险的时候陪他一起,在最难过的时候也陪在一起,似乎真应了他那句话,“我好像离不开你了。”他环上他的背。

他回想起刚开始的时候,周泽楷就被安排和他一组;到法国的时候,也是他时时刻刻在支援着他;仔细回想起来,这小子明明好多次向他表明心迹的样子,自己却全然不知。叶修他们老是说他哪里缺根筋,自己只是对感情不敏感而已。现在看来,自己是真的有些喜欢这个人。

得到回应的周泽楷像是发现新大陆那般惊喜,他用更大的力量抱他,直到环中那个人喊了一声疼才稍稍放开一点。

“我喜欢你!”他又说了一遍,笑意盎然。

“我知道啦,你先放开我。”明白自己心意后,面对周泽楷好像就更加害羞了,被看一眼都觉得脸快烧起来,更何况现在是用这么亲密的姿势。

周泽楷放开他,但手还是放在他的腰上圈住,似乎随时都防止他逃跑一样。

“放心吧,我黄少天行得正坐得端不会跑的,所以先把手放下来好不?”虽然是和周泽楷用商量的语气说的,但还是按下了那双放在自己腰间的手。

“虽然我已经知道了,但你也得让我有一个过渡期啊!可以试一试,但总不能就这样就让我答应了吧!”

“哦。”周泽楷有些失落,转念一想,这是不是代表有一个好的开头,这总比没有开头的强啊,只要少天明白的他的心思,他还是有信心的。

“那我们就这样决定咯,我,我就先走了。”

周泽楷拉住他,想再给他留一个吻,却在要接触的时候被少天用手挡住了。虽然头是低着的,但他还是看到了少天通红的耳尖,他的少天,是害羞了。

“好吧。”虽然有遗憾,但还是放开了他,他不急,可以慢慢来。

少天悄悄抬头看他,却不料这个人也在看他,应该说周泽楷从头到尾一直都盯着他,要是单看着就好,露出这一副受伤小狗的神情就直击他的心灵了。

同情心又在作祟了,他飞快垫脚在周泽楷的嘴角落下一吻,“我,我走了。”然后不等周泽楷说话就飞似的逃离现场。

看着慌忙逃跑的黄少天,周泽楷摸了摸被吻过的地方,嘴角向上扬起,笑意爬上他的脸。

似乎自己的脸,也开始烧了。

 

“叶修,你上次在那里也看见了,是小周间接性解除了对少天的催眠吧。”文州坐在警监室的沙发上,接过沐橙端给他的水并道谢。

“嗯,说不定这也是个办法。”叶修双臂摊开放在沙发上,以一种慵懒的方式躺着。

“要不要把小周找来?”沐橙对他们说。

“把少天和小周都叫过来吧。”叶修掏出烟盒想点一根,想想又觉得还是算了。

“是。”

片刻,沐橙就把少天和小周叫到这里来了。

“咦,队长你也在啊!”少天看见喻文州也坐在这里,对方笑着打招呼。

“.…..你们在一起了?”叶修问。

“说说说说什么呢,才没没在一起。”少天怦的一下满脸通红,连忙打着幌子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则是一脸淡定大大方方承认了。

“.…..怎样都好,现在有重要的事要先处理。”叶修表示不想听这两人的八卦,摆摆手叫他们坐下谈事,“少天,你还记得那天意识清醒是什么时候吗?”

“不能说是意识清醒了吧,但是只能说有意识到是他。”少天伸手指向周泽楷。

“意思就说,也许小周就是你解除催眠的关键?”文州摸着下巴。

“什么意思?”少天问他们。

“既然他们在一起了,那就好办了吧。”站在一旁的沐橙说。

“这也是个办法,小周你觉得怎么样?”叶修问。

“好!”非常爽快的回答。

“少天你觉……你怎么了,脸这么红?”

“我,我没事啊,可以,我觉得可以啊。”

“……那就行了,好好合作啊两位。”

话虽然是这么说,别说是和周泽楷在一起工作了,现在连看一眼,挨一下都会脸红心跳的。不过的确像是叶修所说的,自己也有仔细观察,周泽楷就好像是他的解药一样,头疼的次数也逐渐减少了。更何况,两人都表明心迹后,黄少天老是可以看见周泽楷那含情脉脉的眼神,搞得他都没心思去想其它东西了,咳咳,不过该工作的时候还是在认真工作。

“嗯~~~~”少天站在太阳底下伸了个懒腰,享受难得的好天气。

周泽楷站在自家恋人的身后,温柔的看着。

“周队,黄少,快来,有案子了。”有人在远处叫他们。

“嗯!”黄少天仔细整理了自己的衣服,这身警服他还穿着,是因为他的身边有朋友,家人,还有眼前这个人,他转身走到周泽楷身边,“走吧。”

“继续吗?”他问。

“当然,不是有你嘛!”黄少天笑嘻嘻的说。

谢谢你,在我身边的人,从不吝惜你的关心和鼓励;掉入黑暗的我曾一度想放弃,可是你又像突然出现的星辰,突如其来的温暖让我措手不及且满心雀跃。

谢谢你,即使被伤害也依旧喜欢着我,我所能做的无非就是用一生来报答你对我的感情。

从此以后,我将再也离不开你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