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坡上吃瓜

有感而发

算是我的有感而发吧,当初写这篇的时候觉得“哎?好像感觉还不错。”这样子就写了,不过这样子的题材对我来说实在有些难以下笔,越到后面越觉得力不从心。

现在返回来一看有一种“这TM谁写的,文字单一乏味还烂尾,WC这不是我写的吗?!”的爆棚羞耻感。后来驾驭不了这种题材后,好几次中途就想放弃了,但是因为有朋友支持我写的好写的烂都把它写完这种理念,才有了后面的结果。说实话,我觉得这后面应该好多剧情吧,我应该还有很多没写吧。没办法,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,或许就用快速结尾的方式逃避现实,能看到最后的朋友们都是心地善良的天使啊。虽然大家都是素未谋面的,分散在各个地方的网友,但大家能这么温柔地对待我和我写的文,我也只能不断地感谢大家,谢谢你们!


评论

热度(6)